如何开通家长模式?
学生通过i大工App邀请开通家长模式(v3.1.7及以上版本),在“我的”模块中找到“家校通”栏目,点击进入。
在页面中输入学生要绑定的家长手机号,之后点击“邀请开通”。系统将会发送账号及初始密码至家长手机号。
在家长账号激活前,学生可通过“取消邀请”取消开通家长账号,如家长已经激活成功,系统暂不支持关闭“家校通”功能。 每名学生只能开通一个家长账号,家长登录的账号与学生学号相同,密码不同。 家长登录或使用服务等操作会赚取相应的积分,积分会直接累加到对应的学生账号中。家长与学生共用积分规则及每日积分获取上限。
如何激活家长账号?
家长可点击邀请短信中的下载链接,或自行前往应用市场下载i大工App(v3.1.7及以上版本)(苹果系统请至AppStore,安卓系统请至应用宝)。
家长下载安装成功后,在手机桌面中找到i大工App,点击打开。
打开i大工App,默认进入登录页面,在“登录”按钮下方,点击“家长模式”入口。
在家长模式登录页面,输入邀请短信中的学生学号及初始密码进行登录激活,登录成功后建议尽快修改密码。
如何修改家长手机号?
1.学生已邀请家长开通,家长尚未激活
2.学生邀请家长开通,家长已经激活
学生在“我的”模块中找到“家校通”栏目,进入后可以看到之前输入过的家长手机号,此时状态 为“待激活”,点击“取消邀请”按钮后,可重新添加新的号码进行邀请。
家长登录i大工App在“我的”模块中找到“账号安全”栏目,点击进入后选择修改绑定手机,可进行修改。
家长忘记了登录密码如何处理?
1.家长手机号可正常接收短信
2.家长手机号不能正常使用
家长打开i大工App,在登录页面点击切换到“家长模式”后,在输入框下方点击“找回密码”,通过已经绑定的手机号码按照提示步骤进行重置。
打开i大工App在登录页输入框下方,点击“问题反馈”,描述您的问题后提交给后台,会有工作人员协助您进行人工处理。